close

  很要不得的,今天又抵擋不了拉麵的呼喚,剛開始營業又跑去嚐鮮了。

  這幾個月的週六我幾乎固定報到,剛開始吃的時候只覺得便宜划算,加上那個炸的恰到好處的雞塊,真叫人想的受不了,唾液不停分泌。就是食慾有些不滿足,這樣的價格說實話份量算是合理,但吃完總有一種空虛感,是不餓,但也是不夠飽,總覺得嘴裡應該在塞幾口東西咬久一些。

  於是,我也加過了幾次麵與湯,但吃完的感覺不是過撐就是過膩,果然食物是老闆配好的套最剛好。吃東西果然是不能貪心。

  因為店面不大,雖然有三四個人在幫忙,但場地還是稍微擁擠了些,取餐的時候付款,東西好了是要自取的,所以坐在店外的人得留意一下店內的情況,要不然會白白讓麵等你到涼掉。

20131207_111802  

  麵其實不大一碗(才五十元你是要多大碗),湯也沒裝到滿,只有一半而已,其實都很希望老闆幫我加到滿,可是櫃檯上一個用紙箱做的價格表上面寫著加湯要$,我也不好意思開這個口,想多喝湯就自備多點零錢吧!

20131207_111809  

  微涼的天氣吃上這樣一碗麵真的很幸福,但夏天就真是天人交戰了,本人就曾經一邊流汗一邊吃著麵,連風扇都吹的狼狽。今天吃的麵不是老闆煮的,有一點差別,如果是老闆煮的面麵體會帶點Q勁,今天吃的水分含量卻多了些,今天老闆不再,真可惜。

20130824_130557  

  湯頭喝多了也不會膩口,他的湯不似其它拉麵店的湯頭ㄧ樣油膩,喝起來很順口,搭配拉麵一起吃,ㄧ下就見底了。今天這樣點餐炸雞份量是有點太多了,不然以往我們兩人吃都是只有點兩碗麵加上一盤炸雞,但今天我們是點了一碗拉麵,ㄧ碗炸雞麵,另外加上一盤炸雞,這樣的份量比平常足足多了三大塊,吃到最後真的是好吃力。

20130824_130534  

 我之前也加過麵的球數也加過湯,但吃起來真的都太多了,所以原本這樣的份量雖然稍微嫌少一點,可是卻恰到好處,讓人意猶未盡。果然人真的不能貪心;東西剛剛好就好。

 我想;這家店會變成我禮拜六固定來朝聖的地方吧!小小的ㄧ間店人潮是絡繹不絕,雖然位置不多也不大,可是東西好吃又便宜就很吸引人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yoyoy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